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潮霉素:

上学时他总是埋着头在写些什么内容,舍友便道不如你以后给我们写个回忆录吧。
“不不不,我不行的。”他摇头摆手。
时隔多年,他成了个不冷不热的写手,一日翻同学录时突然想起了这茬事。
写什么好呢?他想。
先写一个金发的少年,不出世的天才,为了寻那不知所踪的姐姐而踏上险途;再有一个冷面热心的酷哥,扛着一把绿色大剑横走天涯;名家的少年老实本分,却因天分不足而被逐出家门;又是一个西域远来的巫女,身着轻纱笑容魅惑,在耳边道出似真似假的预示;再是东方圣女,蓝绿头发心思纯粹只是口无遮拦;还有异国的骑士与皇子,骑士双剑上前,总是阻断皇子的趣味;天子位上坐着金发金眸的孩童,年纪虽小却远出常人;肤色黝黑的神秘人于巷间走过,白发脏辫的骗徒身后跟着体高力大的帮手……他呢?他自己要做什么呢?他停下了笔。
就做一萍水相逢的路人罢,在茶楼摇着折扇与旁人道那江湖轶事。

评论
热度(5)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