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一个存活了二十分钟的

😓:

被废弃脑洞残余片段(。)


安迷修面露忧色,伸出手撩起雷狮的刘海探他的体温:没烧啊……你怎么了?
安迷修的声音在周旁沉浮,说“你”时还在水下七公分待着,到“了”后就跃出水面刺痛过于敏感的耳膜。
怎么了?他看见那个如蛋糕般甜美的女孩不安地揪住安迷修的裤腿,被樱桃汁水涂抹过的嘴唇开开合合,桌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拉花是一个流畅漂亮的兔子脑袋,他却没由来地出了一身冷汗。


偌大的空间里就装了两人,乍一听未免有些浪费了,实则不然,这两人都是一等一的杀器,没人乐意做那个被殃及的池鱼。特殊材质的地板与天花板不断重复被破坏和再生的过程,防护罩组成的第一道墙壁在冲击波下颤抖着,落雷擦出电火花,却在中途被冰霜截断,淌着熔岩的另一柄剑裹了风往天灵盖劈去,制式怪异的锤头先一步迎上。

评论
热度(2)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