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3[▓▓]:

后续忘了,旅游前写的开头不知道第几号,名字好像叫二周目游戏(挠头)
 
 
    安迷修接到一通电话,来电显示是一串乱码,传出的铃声更是诡异的电流声,滋滋滋地叫着。他觉着不妙,手指点在红色按钮上挂了电话,那头的人却纠缠不休,大有他不接这电话就不停下的意思,拉黑也拉不成,直接关机扔进抽屉后却还是在里头震动着,若不是外头春光灿烂人声不绝,他还真要以为自个儿撞上了鬼。
    最后安迷修还是屈服在越来越大的铃声下,他一连加了三天班,睡眠时间总归不超过十个小时,外头天气再好现在都与他无关,他只想扑在床上好好地睡一觉,可这铃声不停他也别想闭眼。“喂?”
    “……你好。”通过电磁波传来的声音意外地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对应的是哪号人士。“现在听我说,我知道你可能不信,但是这关系到你的未来,别想着睡觉了,再困也得起来,穿好你的衬衫和裤子,至于领带——算了,反正你折腾半天也系不好,赶紧出门,不然要来不及了。”
    “哈?不是,我说——”“别说了!动作快点!”搭在椅背上的白衬衫还带着薰衣草洗衣服的味道,截掉一半的袖口后连着缠在手臂的绷带,裤子的褶皱未能抚平被便匆匆套上双腿,手机开了免提,安迷修意外地不介意自己换衣过程中的动静被这人听见,一串钥匙草草勾上裤腰,那头的催促声随着门锁扣上低了下去。
   
    “……你好。”

评论
热度(2)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