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午后的阳光懒洋洋地透过玻璃幕墙落在人身上,米白的方桌上摆了两只马克杯,里头盛了苦涩的咖啡,又有两个小茶杯舀了牛奶放在一旁,云烟氤氲,渲染出几分暧昧的色彩。点了蔻丹的指拈起一颗糖果放入口中,软舌卷着糖球吞咽下去,手的主人轻笑着开口:“不必这么警惕嘛,我又不会吃了您,您说是吧?”雷狮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闻言嗤笑一声:“您莫不是在开玩笑?”“您这么不配合我也无从开始工作呀,”女人应道,“要不换点别的聊聊?比如猜猜在那个十字路口背着双肩包的男人是什么职业?”“无趣的把戏。”雷狮如是说,却还是转过头去捕捉她所说人的身影:棕色的头发,顶端一根挺立的呆毛,身高目测比自己矮,身材倒是不错,绿灯亮了,步子的间距不如常人散性随意,一步步规矩得很——雷狮斜乜她一眼,似笑非笑:“特意问我个条子的身份?”“啊啦,我可没想到这位先生会是……”女人自知理亏,耸耸肩拿起杯子喝了口咖啡。雷狮挑高眉,不置可否,侧旁的一面镜子映出远处人转身时漏出的蓝绿眼睛。

晚自修突然想到的一个场景…不一定会写()
手头脑洞好多我还不想死so

评论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