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懒得拿笔了直接用lof记录一下…
写完了就删掉这条!希望能搞定!
【然而活动的那篇得在这俩天搞定不然又赶不上了呃啊啊啊,第三周的曲子我好喜欢Q_Q】

注:
黑色的云朵聚在一块,不堪重负的天空像是要塌下来,透过窗帘的光亮还不及夏夜的萤火,昏暗的空间里夜行动物在庆祝着活动时间的延长。我在生物钟的影响下醒来,昏昏噩噩的精神仍然于死海中上上下下,暂时失却正常思考的能力,床头摆着的小熊闹钟开始敲锣打鼓,侧面印证了今日我仍得去学校的事实,可是这天气……我叹了口气,认命地爬下床去洗漱,顺带拯救一下自己惨不忍睹的妆容。梳子刚碰到头发时口袋里的手机响起一声短促的尖叫,有短信来了,我用空着的那只手掏出手机,滑开屏幕看到的第一条信息是台风预警,紧接着的第二条便是近日的课程取消,大家要注意安全云云,对我而言不过是左耳进右耳出,没法停在脑中留下些痕迹。既然不用去学校了,我就把自己扔回床上准备和周公再续前缘,可惜的是没有成功。继第四次酝酿睡意失败后,我决心借着闲暇翻翻前些日子买回来的书,省得堆在角落落了灰又被母亲数落。挑挑拣拣后我选中了一本泛黄的书籍,是书店老板在结算时作为搭头给我的,扉页上的字迹早已模糊不清,隐约能辨出什么雷啊星啊的字样,书脊上印着的作者名字倒还能看出,叫做卡米尔。我在沙发上寻了个舒适的位子,打开矮柜上的台灯,细细读了起来。

下面的内容大概是原作背景的balabala
结局是安和雷分开了(?)。
雷死后卡写了这本书,在之后被后人集结出册。
那时候凹凸大赛早就是个传说啦,存不存在都是个论点的那种。
怎么感觉直接码lof比用word的手感好(望天)
感觉开头是不是写的太长了……写完再改好叻

评论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