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潮霉素:

“我和你是不一样的。”
“你身上的公正早在灵魂诞生之时便被磨去了,而我没有。”
“我的名字是你早就抛去的那一个,我仍是皇子。”
“什么?”
“我的名字是布伦达。”
“安迷修是变数,我的安迷修和你的安迷修是不同的,可他们拥有相同的姓名,还有……”
“还有那该死的骑士道?”
“你这不是很清楚嘛。”


“嘿,呃……‘我’?”
“你好,‘我’。”
“我们得聊些什么?”
“可能吧,不然这个系统不会让我们呆在这里的。”
“不过……你和我不大一样,师傅他还好吗?”
“挺好的——我走之前是这样,我不确定他有没有因为我来参加凹凸大赛的事宣称自己死于心肌梗塞。”
“那可真不错啊,看来你这边惑没有……”
“谁?”
“我的——你这边估计没这号人吧。”
“那接下来该做什么?”
“关于我的布伦达和你的雷狮,有兴趣交流交流么。”
“不,雷狮不是我的,也永远不会是。”


《???》

评论
热度(6)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