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一个采访记录
 

记:您好。
?:您好。
记:我是之前的……向您询问那件事的那个人。
?:没想到这年头还会有人惦记着这件事啊……我只是感慨下,不必挂心。不过我其实不是一个善于讲故事的人,这件事也过于久远了,我只能尽量把它讲得清楚些。
记:好的,您不介意我做记录吧?
?:不介意,不用留下我的名字,你只需要记下他们的名字就好了,不然的话,再过不久他们就要彻底地死掉了。
记:抱歉,我没能理解您的话。
?:我要死了。我是这世上唯一记得他们最后的身影的人了。
记:……好的,我会好好记下来的,请您开始吧。

评论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