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安雷】披萨血腥爱情故事

😩:

苟的时间太久了懒得动了。
转过来混一混吧不写了(ni)
过段时间再扔回去


后续是
安雷曾经在其他地方见过面打过架
然后在这个温馨的环境
又吵了一架
最后是
安安被吃了
狮狮溜了发霉了
over


不艾特她了我赌一把不会被看到我怕被打()


奇迹恩典:



灵倌倌的梗灵倌倌的内容灵倌倌的题目我只负责怼她 (bu)
*ooc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夏威夷披萨安×杂果披萨雷
*加了到最后我也记不大清到底是啥玩意的设定……
都不介意的话请↓
 
 
 
 
 
 
    “面粉和鸡蛋,油和白砂糖~”穿着可爱围裙的女孩哼着不着调的曲子,手里动作随着曲子进行变化,“放进模具里~水果和芝士~最后加个沙拉酱~”[1]面饼被送入烤箱,再接着一声脆响,热腾腾的披萨被摆在玻璃柜里供人挑选。
    墙纸是温馨的赭色,或方或圆的米白桌子交错摆在屋内,落地窗占了整整一面,风铃偶有响动因迎来新客。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情侣约会的好时机,小情侣黏黏糊糊地牵着手,像是得了肌肤饥渴症恨不得时时刻刻都黏在一块,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粉红泡泡快要满溢出来。
    安迷修率先跑了出来,棕发的小人叉着腰站在披萨上头,呆毛醒目在头顶上一晃一晃,温和的绿眼睛扫视一圈周边,犹如老人家挑选葬身之地。于是他点点头,很满意地说道:“既然能给他们带来幸福,那我的消失也是值得的了。”回应他的只有一声嗤笑,紫眼睛的小人翘着二郎腿坐在一块培根上,头巾垂地,也不怕沾上沙拉酱脏了头巾:“真是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啊,我是不是还该给您鼓个掌?”字句选的恭敬语调却不是那个味,话外之音皆是嘲笑他的大无畏精神。
    安迷修也不恼,反而老神在在地回应他的嗤笑:“话是这么说,你不也被捉住成了食物材料么。”“……哼。”紫小人换了个坐姿,“我哪有您厉害啊,自个儿往人果篮里跳。”“呃……那是意外,真的。”安迷修生硬地转了个话题,“再说了,身为念[2]能有这样长久的时间我已经很满足了,再为人类送点祝福也挺不错的。”“你要送死是你的事。”紫小人耸耸肩。


[1]源自灵倌倌口述的披萨制作方法概要,有删改。(我觉得全程波浪线很ojbk)
[2]念:分为善念与恶念,善念成灵更为容易,但力量普遍不强,恶念恰恰相反,由于人之恶念又杂又多,故而形成灵相当困难,但一旦形成可以吊打百来个普通的善念。无实体,通常形象偏似人形,可附身于动植物或濒死的人类身上。如果吃掉被念附身的动植物可以获得一个祝福。


评论
热度(1)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