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234387

摸鱼存档点

当我们用凹凸人物外带个人滤镜打开守护甜心

👻:

*cp滤镜是安雷瑞嘉其他米有滴
*万分ooc


酷哥兼烂好人及片场唯一一个初二生的三好学生安迷修同志一觉醒来发现被窝里出现了两个热烘烘的蛋内心十分惊恐表现也十分惊恐但他还是保持了冷静并把蛋好好地装进了小包包带去了学校
之后他在学校正中大道见到了闪闪发光的守护者团队!嘉德罗斯领头酷炫狂吊拽一头金毛走在最前头(bu)后边是格瑞金凯莉
然后凯莉转过头看了一眼安迷修说他身上有蛋,然后安就正常套路去上课了
紧接着凯莉小姐出马送了邀请函,安迷修同志惶惶不安过去见后辈们,瑞嘉是大小王没有原因因为他们最强我乐意,金K凯Q
于是乐于助人的金小朋友发话说加入我们吧!安安最开始是拒绝的于是跑了但是后来蛋破了里边蹦出来个小人说我叫流焱是你成为的自己,代表的是不屈于现况的大英雄type~毕竟男孩子嘛,接着突然出来叉叉黑蛋流焱大喊一声形象改造安安突然硬汉啊不对是欧叔脸不是英雄脸拖住了黑蛋没有让别人瞎看见,金金及时赶到但是安安已经净化了黑化滴蛋蛋于是蛋蛋走了
能净化的只有嘉和金但是所有人里唯一一个年龄正常的嘉比起净化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完全没有欲望就连进守护者也是因为能获得更多和格瑞接触(打架)的机会才进来的,“我凭什么要净化这种渣渣的蛋”大概就这种感觉所以只有金金一个人艰苦作战,于是金再度发动攻势于是安安答应了成为凹凸F5之一
再后来就是很普通的,啊大概还有个紫堂成绩不好导致黑化于是金金嘴炮白化失败安安上阵居然成功了大概是身为主角光环的玩意
再后来奇迹狮狮带着海盗团一家四口(bu),很正常地和F5抢蛋,因为他们要集齐无数黑蛋召唤胚胎实现愿望,狮狮滴蛋似紫黑色的守护甜心似喵,叫雷神(好了我知道我不回取名字不要指出来)然后安安上阵和狮狮相爱相抢还有近距离接触险些kiss和一同上天英雄救狮
最后是胚胎还在天上飞但是主角感情线圆满了于是无良作者强行结尾了大家吃未满十四周岁的狗粮吃的hin开心
ove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出这个玩意hhh
大概因为最近的BGM是小学时候看的番?

评论
热度(7)

© ID527234387 | Powered by LOFTER